DIANE

IGOT7&西珍妮
随缘更新,谢谢关注

【闵玧其】平行世界的共生

  “嘭”的一声枪响,闵玧其皱了皱眉看着子弹划过龙袍,手臂划出一道血痕。


“既然你我不能共存,杀了我便是。”


对面的少年枪在手里转了转,嗤笑一声:“杀了你,不是太便宜你了?”少年向后退了几步摊开手,“看这楼台,挂满了通红的人头。哎,你他妈晚上睡得着嘛。”


“还行吧,都是些昏庸之人,死了也罢。”


“那你呢?”少年挑挑眉,“你就是明智之人?”


闵玧其扯下一丝衣条包扎伤口,头也不抬:“随你怎么想吧。趁军队没赶来,你还有那么一点跑的时间。”


“跑?”和他相貌相同的少年仰天哈哈大笑,笑声极为嚣张,还带着一丝丝的渗人。闵玧其被对面的人用枪把抵住下巴上扬,两双灰黑色的瞳孔相对。


“比起逃命,我先要教教你,怎么正眼看人。”


“皇上!!皇上!!”护卫的脚步声越来越近,闵玧其眼神示意“叫你跑你不跑现在你死定了吧”,却大袖一挥:“谁他妈让你们来的!老子赏月都不行??”


这一吼把兵将吼蒙了“陛下,臣听闻宫中一声巨响,以为陛下有什么安危。。”


“去去去!盼我驾崩?”闵玧其猫眼一瞪众兵下跪:“微臣不敢!”


待兵将散去,少年从龙椅后面探出个脑袋瓜:“你又为何不杀我?”


“本王只是觉得有趣。毕竟长得一样,只是发型没我帅。”闵玧其摸了摸自己的白发。


“我去,就这?”少年嫌弃的咧咧嘴。


“我去?你去哪?”闵玧其表疑惑。


“没什么。”少年吐吐舌头,“今晚我就住你这了,这椅子不错,应该比公司里的按摩椅舒服多了。”


“本王参不透你的鬼话,但是你不要站在本王的龙椅上。”


“我说。给我找个睡觉的地方。”


“哦,跟我来吧。”


“你不会趁我睡觉就把我整死了吧。”少年跟着闵玧其大摇大摆的在宫中游走。


“我跟你不应该是一样的性格吗,你难道不知道我会不会?”


“那我就信你一次。”少年躺到床上少女痛经状。闵玧其咂舌“睡觉姿势都一样。。”


“你变态吧闵玧其。”


“你骂你自己呢?”


“嘶。。。哔——”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没错我磕cp闵闵了哈哈哈哈哈,感觉挺好磕。


大吹打~大吹打~大吹打~


胖弹 胖弹 胖胖弹!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