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E

IGOT7&西珍妮
随缘更新,谢谢关注

【JJP八周年】皆因是你

服装设计师&服装店老板


“欢迎光临~”林在范微微鞠躬,对着瘫在长椅上玩手机的朴珍荣使个眼神。


“嘶”朴珍荣摘下黑框眼镜扯下挂在脖子上的软尺。“请进,这里是我们的新款。。”


“下班啦珍荣xi,今晚喝一杯?”


“在范哥,你到底什么时候请个店员啊?”朴珍荣整理着被顾客翻乱的衣服,“说好我出脑子你出力的,现在呢,我是又出脑子又出力,我累啊,啊啊”


“啊我在找在找呢!”林在范含着一个棒棒糖迷迷糊糊的说,搂过还在撅着嘴抱怨的某人:“亲爱的辛苦辛苦,走走,回家我做饭!”


“哼哼当然要你做饭。。”


第二天早晨,朴珍荣正在整理布料,猛的被人从背后搂住差点一剪刀挥过去:“呀你要死啊吓死了!”


“你猜怎么着,新店员!”林在范把朴珍荣拖出去,朴珍荣礼貌性鞠躬,稍稍打量了一下,是个很可爱的小女生,扎着两个小辫子,林在范笑眯眯的给她介绍着衣服特点还有价目。


朴珍荣忘了自己要整理布料啥的事,只是慢慢后退,倚在前台的桌子旁,看着他们俩在店里走动着,林在范貌似是说了个大叔笑话,女孩子笑的脸红红低着头。


“呀林在范。”


林在范和女生纷纷回头,两脸懵逼。林在范皱皱眉,不是说好了有外人不用平语的嘛。朴珍荣晃了晃白色的情侣陶瓷杯:“我渴了,给我倒杯水。”


“饮水机不在那里嘛,就在你身后。”


“我腿麻了。”


林在范眯了眯猫眼,朝女生说了句“不好意思”便走到朴身旁拿过朴珍荣手里的杯子谁成想被朴珍荣一拉身子一倒贴了上去,朴珍荣顺势环住林在范的肩膀,哼哼唧唧的要抱。


林在范拍拍朴珍荣的背,有些无奈的笑笑:“怎么了啊突然这么。。。”


“那个女生很可爱吧。嗯?”朴珍荣忽略女孩子投来的目光,咬林在范的耳朵。“喜欢吗?嗯?”


“嘶啊,疼疼,我错了,”林在范瞬间明白了什么求饶,下巴蹭了蹭朴珍荣的发心。


“要不,我明天找个男店员?”


“男的也不要!”朴珍荣鼓着腮帮子声音小小,林在范叉腰“呀,那你要我怎样?找只小狗吗?嗯?coco?”


“。。。”朴珍荣缓缓松开林在范,头撇向一边。


“呀,朴珍荣,可慢。你突然怎么了嘛?”林在范皱眉歪歪头观察朴珍荣的表情。


“我怎么了?我,,切!”朴珍荣圆眼一瞪,甩开拉着的手转身回了工作间。


林在范叹气,转头看了看女孩:“不好意思,要不,您明天再来?”


“啊。内。。”


送走女孩,林在范掀开帘子,朴珍荣正画着图纸,泪珠珠一滴一滴落在纸上晕开来。


“你怎么了。。。珍荣一。。”林在范给朴珍荣松开围裙摘下,扳过他的身子,让他正对着自己。“珍荣啊,看看我?”


“我。。我也不知道。。”朴珍荣拿袖子擦眼泪,说话也断断续续。林在范没有再问,他知道,只要等一会,对面的人就会呜呜咽咽全盘托出。


“在范xi。。。我很不安。”朴珍荣扣着湿漉漉的袖子。


“有什么不安的呢?珍荣一,我们八年了啊。。。”


“不是。。。”朴珍荣摆摆手,抬起泪眼看着林在范。


“你以前。。很暴躁。。对谁都有点不耐烦。。除了对我。。可是,这八年,你的脾气越来越好了,对谁都是笑眯眯的,还会讲笑话调节气氛了。。我好像。。对你来说不是特别的了。。。所以我怕。。”


“噗。”林在范大手抚上朴珍荣的肩膀,


“这都是因为你啊,珍荣一。”


“是你教我,要对别人有耐心,不能总是不耐烦,是你让我多笑,是你,改变了我,”林在范低头蹭了蹭朴珍荣的鼻尖:“珍荣一难道不明白嘛。”


朴珍荣抽抽搭搭:“我。。我?”


“当然了!所以,你是我世界里最特别的,是我心尖尖上的人。不管是八年,十八年,二十八年。不会因为谁的闯入而改变。”


“呀,你,什么时候。。这么会说情话。。。”朴珍荣破涕为笑,脸红红眼红红倒在林在范怀里。


“因为想着不能输给珍荣一,努力读书了来着。”林在范笑着露出玉米牙。


“所以珍荣一,以后不要,突然发脾气,好不好?你也是,跟我学的嘛?”


“嗯哼~”朴珍荣抬头吻林在范的唇,林在范低头回应。


“今天看来不能营业了呢。”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